乌兰察布市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 开展主题研讨活动

发布时间:2020-08-03 点击数:0

2020年8月2日,乌兰察布市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展了以“学习讨论开班仪式领导讲话精神”为主题的研讨活动,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主持,副校长曹锋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研讨活动。

image.png

学员们围绕费东斌书记在开班仪式强调的思想淬炼、政治历练、实践锻炼、专业训练等四方面的讲话精神,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了积极的发言,内涵丰富,角度多样,理论坚定,旗帜鲜明。学们指出费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市委对发现、培养、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工作高度重视,肯定年轻干部“受过高等教育,思维活跃,勇于创新,有冲劲闯劲,优势明显,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,担负着重要任务,发挥着重要作用”。同时也指出“存在缺乏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,缺乏基层磨炼和实践锻炼等短板和不足。”

   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在市委党校集中研修的两个月时间,珍惜组织给与的宝贵机会,按照费书记的要求加强理论武装、淬炼思想,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;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;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,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,坚持知行合一、真抓实干。